Batteryseven

微博:Batteryseven

分手后坐上前女友飞机,怎么办?

 *ooc

*个人脑洞

*勿上升xox

*非专业,不喜勿喷

*机长🌟✖️音乐制作人🐑

*微CHE

 

(不走专业风,只是一篇破镜重圆的甜文,谢!)

 

1.

 

“塔台塔台,我是H0342号的机长张昕,H0342号于23:24分到达h市上空,申请降落。”

 

“允许降落。”

 

“收到!”

 

耳机中得到塔台指挥中心的声音,张昕熟练的拉动起落架,开始降落。

 

相比于其他时间的航班,夜间航班的危险系数要高上许多,所以直到飞机平稳落地机组人员才稍稍松了一口气。

 

“明天终于可以休息了,你今晚有什么安排吗?酒吧去吗?”打开安全带后,袁一琦从副驾驶座起身伸了个懒腰,朝着张昕问道。

 

“不去了,没心情……”

 

“张昕啊,干嘛非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啊!要我说……”

 

“那你干嘛非要吊在沈组长身上?”

 

说完张昕起身离开,不再理会袁一琦的话,不用想也知道,她一定还是说着那些口是心非的话。

 

打开驾驶舱的门,张昕准备进行常规的检查。此刻的乘客几乎都已经陆陆续续的离开了,张昕巡视了一番,忽然在一个座位下发现了一枚戒指。

 

这个戒指……

 

“不好意思,我有东西掉在飞机上了。”熟悉的声音打断了张昕的思考,抬头望见与空姐说话人的那一刻,她更加确信了这枚戒指就是她手工制作的那一枚。

 

“是这个吗?”

 

许杨玉琢抬头与张昕四目相对,感谢的话卡在了喉咙里,一股奇怪的氛围开始在飞机上蔓延。

 

分手后坐上了前女友驾驶的飞机,怎么办?

 

2.

 

夜幕低垂,繁星点缀。

 

张昕并肩走在许杨玉琢身边,许杨玉琢神色不再是面对空姐时的柔和与重逢时的惊讶,而是变得非常冷漠。即使张昕不想自恋的以为许杨玉琢还对自己恋恋不忘,也不能否认她还是在为之前的事情生她的气。

 

“阿羊……我……”

 

“张昕,我们已经分手了……”许杨玉琢冷嗤一声,然后开口打断了张昕的话,空荡的机场外,除了树枝摇晃的声音,周围变得一片寂静,这时一道明亮的灯光照射在了她们身上,白色小车缓缓驶来。

 

许杨玉琢叹了一口气,在上车前继续说道:“我不想每次只听解释……解释过后呢?又一而再再二三的继续,因为这样的事情我们已经争吵过很多次了,不是吗?”

 

“我……”张昕将未说出口的话咽进了肚子里,头一次感受到了难以承受的苦涩,她真的没办法对许杨玉琢做出保证。

 

“张昕,这戒指你拿回去吧!也许正好是天意让它物归原主。”许杨玉琢伸出手,将刚刚张昕给她的戒指拿了出来。银白色的戒指规规矩矩的躺在许杨玉琢的手心,任凭月光照着。

 

张昕胸口发闷,心中一阵一阵酸涩,她热爱驾驶飞机飞向蓝天,自由的翱翔在天空中,可她也很爱很爱许杨玉琢啊……

 

“我不信天意的,如果……你不喜欢了,那就扔掉吧……”


完整版后续:

微博去看吧 老福特被挂飞了微博链接都发不出来😓😓


回礼🔓 见回家后 小番外

评论(7)

热度(4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