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eryseven

微博:Batteryseven

小狗易感期(abo)

*激情速打!

*勿上升xox

*非专业,不喜勿喷

*伪现实➕信息素设定

 

晚风轻拂着云朵,月亮悄咪咪的探出头来,许杨玉琢又一次踏着月光回到了中心,时间已经很晚了。

 

原本凌乱的房间被自己的田螺姑娘收拾的干干净净,物品归纳的位置也正是她一如既往习惯的那样。

 

空气里散发着淡淡清香,干干净净的猫砂对面,已经彻底成为一家人的两个小家伙,趴在角落里互相依偎着,听到门边的动静,小家伙们默契的一同抬头,快步奔向了一日未见的主人。

 

“喵~”

 

“汪!”

 

刚刚还相互依偎的温情画面,此刻立马演变成了争宠的戏码。许杨玉琢好笑的蹲下身子,一碗水端平的摸了摸它们的头。自己回家也已经过去几分钟了,可自己的那个田螺姑娘却还是没有发了消息。

 

“好啦!乖哦,你们自己去玩吧!”

 

起身走至卧室,那股清香更浓了,细细品来,像是风中摇曳的桂花香,像是甜品铺上香甜可口的桂花酥,浓烈时又像是那能够让人带上醉意的桂花酿……

 

别人也许不知道,可这味道许杨玉琢熟悉极了,每当她与张昕一同沉沦的时候,她总能在她身上闻到,令她一次又一次溺入,最后得到极致的救赎。

 

难怪这人不同往日的直男行径,今天居然破天荒的在当完田螺姑娘后,留下来痕迹,主动将两个小家伙跟自己留在了她的房间里。凸起的床面,周遭堆放着她杂七杂八的衣物,张昕蜷缩在自己搭建的巢穴当中,一副委屈极了的模样。  

 

虽然在此之前许杨玉琢就听说过Alpha在易感期时也会有筑巢的行为,但今天亲眼目睹眼还是让她愣了半晌。

 

许久后,她才开口唤道:“阿昕,你还好吗?”

 

张昕眉头紧皱着抬起头,眼睛泛着淡淡血丝的望着站立在不远处的许杨玉琢,自家Omega的信息素,虽然还没有完全释放,却也足以令焦躁的她得到了很大的安抚。

 

可在外工作了一天之久的许杨玉琢,身上不可避免的沾染了其他人的信息素,易感期的Alpha异常敏感, 安抚后的一瞬间又让她不安起来。

 

“许杨玉琢,你好臭!”张昕的眼眶红着,眼尾下垂的弧度像极了房间外被主人们抛下的两个小家伙。

 

“啊?”明明是说着嫌弃的话,要换作平时许杨玉琢肯定朝她怼回去。可今天张昕这一脸委屈的模样却莫名的让她心脏一跳,老母亲般的对她泛起了爱心泡泡。

 

“好,那我先去洗澡,你乖乖呆在这里,不舒服就再睡一会。”

 

说完许杨玉琢走向了浴室,可还没等她拧开浴室的门把手,就被人从背后紧紧抱住了腰,包围在身旁的信息素,占有欲强得仿佛立刻就想钻入她的体内,然后占有她。

 

“姐姐,不要丢下我……”易感期的张昕将头埋在许杨玉琢的后劲,闻到属于自己标记的味道,才终于稍微安心了下来。

 

自诩为独立女性的人总是只有到了这种时候才会大大方方的表达她的不安,许杨玉琢曲起手笑着摸了摸张昕的头,安慰的说道:

 

“笨蛋,我不会不要你的。”

 

背身摸头的姿势有点费劲,不一会许杨玉琢便觉得手酸起来,可偏偏看着张昕一脸满足的模样,她又收不回手。

 

“乖乖,我先去洗个澡,你在这里等我好不好?”

 

在许杨玉琢的安抚下,易感期丧失的理智也渐渐回笼起来,张昕点了点头,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了她。

 

浴室的水雾逐渐延伸,终于在它铺满整个浴室前许杨玉琢洗完了澡,站在门口等待的Alpha几乎是一开门就扑进了许杨玉琢怀中,吓得她踉跄了几步。

 

“姐姐,我很乖很乖,一直在这里等你……”

 

易感期到底是什么可爱的宝物。许杨玉琢望着一脸求夸奖的张昕不由在内心感慨道。

 

“所以姐姐可以给我奖励吗?”

 

呸,易感期也是贪得无厌的狼……

、🔥

盖完章后的张昕心满意足靠在了许杨玉琢怀中,身上的不适感与黏糊糊的人让她不太舒服,许杨玉琢推了推张昕,想要抽身离开,却又被紧紧抱在了怀里。

 

“许杨玉琢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

 

被冠以莫须有罪名的许杨玉琢看着张昕蓄起水光的眼睛,那眼眶发红的样子看起来真的惨极了。

 

“阿昕,乖啊!我最喜欢你的,怎么可能不要你了?不哭了好不好?”

 

“那可以做一次吗?”眨着水汪汪大眼睛的Alpha卑微的提出这个小小的要求。

 

易感期的小狗焦虑、不安且多疑,但有什么办法呢!

 

谁让这是她的小狗,她一个人的小狗啊…… 

 

“好,我答应你,只要你不哭了哦……”


完整车版见答谢

评论(8)

热度(66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